当前位置: 团体培训 >> 团体培训 >> 典型案例 >> 正文

中国石化国际化经营人才西班牙语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团体培训部 [发表时间]:2016-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9bfc422ae73b293e37591fc6adfdd23e.jpg

2014年3月13日上午,中国石化国际化经营人才西班牙语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晓东、中石化集团人事部副处长尹兆兵出席开学典礼并发表讲话,分析了当前形势下石油化工企业开展西班牙语培训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经历,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要求。

a3543fadc9ba1496e690ba8f308f118e.jpg

中国石化国际化经营人才西班牙语培训自2009年开展至今,已连续举办六期培训班。多期培训中,我院雄厚的师资、严格的教学管理和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中石化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并表示员工来北外学习很满意、很放心。

本期培训将延续此前培训模式,计划开展五个月,共计20名学员参训。针对本期培训,学院在总结往期培训经验的同时,融入最新西班牙语学习信息,并组建了以袁仲林为代表的优秀师资团队,全面确保培训的专业性与时效性。我院将努力以优质的培训夯实与中石化集团良好的合作友谊,助力中石化国际化经营步伐的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