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体培训 >> 团体培训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俄语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俄语培训班”结业式在北外继教在线平台举行。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小林,生产准备处处长白玉、培训管理科科长李晓亮,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洪兵,教师代表李多、范小利出席活动。

会上,各位学员和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班级短片,重温了在北外学习生活的美好瞬间。

陈洪兵宣读了表彰决定,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并向信任和支持我院工作的辽宁核电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期培训校企双方共同探索了脱产集训、在线课堂、送教上门等多种培训形式,成效显著。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今后为服务国家战略、推进中国核电国际化进程做出更大贡献,并期待校企双方在此基础上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更好地推动辽宁核电的俄语人才队伍建设。

高小林对北外领导、教师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取得的进步,并展望了双方未来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大家在培训结束后仍能持之以恒、潜心学习俄语,把结业当作新的起点,为日后核电事业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李多教授高度评价了各位学员在“新冠”疫情影响、授课形式多变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积极、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肯定了学员们通过加倍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摸索、坚持深造,将新知识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范小利老师回顾总结了本期培训的各个学习阶段,热情赞扬了学员们取得的学习成果,并对公司和学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泽龙代表全体学员衷心感谢各位领导的指导、关心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本期培训课程内容充实、收获良多,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为公司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为适应辽宁核电“2019-2020年外出俄语培训项目”的具体要求,提高企业员工的外语水平、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公司实际工作需求和学员自身基础,量身定制了针对性强、实用度高的教学内容,邀请了知名俄语专家教授和中青年骨干教师联合授课,采取了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及有机融合听说读写的综合训练模式。力求通过培训,帮助各位学员打好俄语基础,扩充对象国文化知识,提升实际交际能力,为助力公司海外业务的发展竭尽全力。

最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